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既能解馋又不会长肉的零食

2015/5/9 00:50

导语:毫无疑问,无聊时不停吃零食一直都是保持身材的大敌。但人往往在下午很想吃一些零食,不是为了饱腹,只是为了解馋。美国《ELLe》杂志为你推荐9种既可以解馋热量又很低的零食,解决你嘴馋又怕胖的困扰。

想吃薯片,用海苔代替

口感上有相同之处,海苔却比薯片健康得多。海苔有咸香的口感,热量很低还营养丰富,包括镁钙等微量元素。此外,海苔还可以增强代谢,其丰富的碘含量可以帮助提高甲状腺的功能。外表一点点的橄榄油使得海苔酥脆的口感可以满足你想吃薯片的愿望,且不会发胖。

想喝热巧克力,试试巧克力杏仁奶

有没有一种东西可以满足对一杯浓郁热巧克力的渴望呢?其实只要换成杏仁奶就可以。据营养学家詹姆斯(James)说:“巧克力杏仁奶比牛奶含有更多钙元素,并且只含有2克碳水化合物,这是一种你无须感觉罪恶的巧克力饮品。其中还可以加入一些肉桂提味,肉桂还有抑制食欲的作用。”

杏仁奶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