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几种蔬果吃出无斑美肤

2015/5/9 00:50

导语:肌肤是反映身体内在健康的窗口,当皮肤上出现各种各样的斑痕时,爱美的女性们都会感到很纠结,那么,吃点什么能有助于减少脸部斑痕呢?

肌肤是反映身体内在健康的窗口,当你看见肌肤上出现肝斑或褐色的老人斑,这些斑块的大小与多寡并非如多数人所误解,仅只是过度曝晒于日光下的指标,它同时也代表了你体内因为氧化作用的自由基而受到了多少损伤。这些褐色的老人斑称为脂褐素,是受自由基所损伤的脂肪、蛋白质、糖类与重金属集合体,也是由死亡后却没排出体外的细胞所产生的废弃副产物。

除了避免过度日晒之外,你也可以藉由摄取正确的食物与避免油炸品、动物性脂肪、多元不饱和蔬菜油与精制糖,来避免更多的氧化作用,或许还有助于减少你身上现存的斑块呢!

椰汁西米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