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秋季美容养颜银耳汤

2013/11/9 00:26

导语:所需材料:二十克白木耳、十五克枸杞和一大匙冰糖。制作方法: 首先把白木耳洗干净,然后用水泡软,再将它们撕成小朵,同样把枸杞洗干净放着备用。

第一款,枸杞银耳汤

所需材料:二十克白木耳、十五克枸杞和一大匙冰糖。制作方法: 首先把白木耳洗干净,然后用水泡软,再将它们撕成小朵,同样把枸杞洗干净放着备用。接着就把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锅中并加入两到三杯水炖煮大约二十到三十分钟,最后再加入冰糖煮至糖融化就行了。

第二款,银耳莲子汤

秋季美容养颜银耳汤

所需材料:准备两百克白木耳,三十克干莲子和一百克冰糖。制作方法:首先把银耳泡水后去杂洗干净,同时把莲子洗干净备用。接着将水和冰糖等所有材料一起倒入砂锅内,用大火烧开后再改成小火炖,一直炖到白木耳和莲子软糯就可食用了。

第三款,薏米银耳莲子汤

所需材料:准备五克酸梅、五十克绿豆、三十克薏米、十克白木耳银、十克莲子和少许冰糖。制作方法:首先把莲子去芯,并把银耳提前发好。我通常做这个汤也是用砂锅的,因为做出来的味道最好。只要将所有材料放在一起煮六十分钟以上就行了。当然,如果你懒得用砂锅那也可以用高压锅,速度更快。注意,在食用之前,最好放进冰箱里冷藏两小时,然后放上冰糖。

第四款,香蕉百合银耳羹

所需材料:你需要准备一百二十克鲜百合、十五克白木耳、五克枸杞、两根香蕉和一百克冰糖。制作方法:首先把干的白木耳泡水两个小时,然后去杂之后撕成小朵,再加四杯水到蒸茏蒸三十分钟后取出来备用。接着将新鲜百合拔开洗净去老蒂,香蕉洗净去皮,并切为大约0.3厘米薄的小片。最后把上述准备好的所有材料一起放入炖盅中,并加调味料入蒸笼蒸三十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