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日巧用菠萝减肥食谱

2013/11/9 00:25

导语:菠萝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它几乎含有人体需要的所有维生素,而它含有的16种天然矿物质能帮助人体消化吸收。菠萝为什么减肥呢?那是因为菠萝中含丰富的果汁能分解脂肪,含有的蛋白酶能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达到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常食用能助你轻松赶走小肚腩,瘦出性感蛮腰。

菠萝减肥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千真万确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 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萝或饮用菠萝汁。

常常因为食用肉的含量多少而烦恼吗,菠萝可以帮助你解决消化吸收的顾虑。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

丰富的维生素乙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做法:其果肉可以作为面膜,是最香甜的护理用品;常常引用其新鲜的果汁能消除老人斑并降低老人斑的产生率。 菠萝保健。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夏日巧用菠萝减肥食谱

巧吃菠萝迷你食谱

光吃菠萝多少会无聊,向你推荐一些迷你食谱,在妙趣横生的自己动手中,健健康康。

菠萝汁——餐前来一杯美味的果汁,不仅清凉也可以避免在吃饭时过量。首先来看看所需的原料:200毫升菠萝汁、一只较小的菠萝、100至150克左右的草莓,一个新鲜的橙子、半只柠檬、一茶匙的糖和4汤勺的香草冰激淩。取治冰的容器,倒入菠萝汁放入冰冻层,45分钟冷却。在等待的时间里,将菠萝去皮切块,洗净草莓切块,放入搅拌机里,将橙子和半个柠檬榨汁,放入糖,搅拌均匀。再将香草冰激淩放入,短暂搅拌,直到所有混合物均匀为止。

取四支明亮的玻璃长杯,将冷却的菠萝冰块分摊到不同的玻璃杯里,如果家中还备有新鲜的柠檬或橙子,将其切片,做为玻璃杯的装饰。Finish?最后将搅拌均匀的水果混合物,一一倒入杯中。

水果饭——有没有尝过新鲜的水果饭?20分钟简简单单的做法,让你轻松享受健康和美食的快乐。

200克的泰米或普通稻米、100克的鸡肉、1只洋葱、1个菠萝、200克的卤豆腐干、一些法式蛋黄酱、1只柠檬、少许咖哩、盐和胡椒、1茶勺的龙舌兰汁。首先将饭煮熟,尽量让米饭保持颗粒不粘黏即可,放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冷却备用。将洋葱切片,鸡肉切丁,混炒。

接下来,将菠萝对半切开,小心取出果肉,将余下的外壳放在一边,以便备有,将果肉切丁,豆腐干切丁,放入煮好的米饭中,放入咖哩、盐和胡椒以及柠檬汁进行搅拌。最后取过去掉果肉的两个菠萝外壳,首先在底层分别放入炒好的洋葱鸡肉丁,再填入米饭混合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