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盘点热门瘦身食谱

2012/2/7 13:19

盘点热门瘦身食谱找到你的专属减肥法

夏季是减肥的大好时机,各路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到底哪一种才是最流行最快速最有效最适合你的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精心汇集了当下最热门的八种饮食减肥法,为你度身订造专属你的夏日瘦身计划!

NO.1:黄金酵素粉

口感舒适度:★★★☆

使用方便度:★★★☆

食用方法:

黄金酵素粉10g,早上空腹或餐后将10g黄金酵素粉放置杯中,倒入120ml左右热水直接冲泡搅拌后食用。

减肥原理:

酵母可促进新陈代谢,使热量燃烧更顺畅,维持肠内有益细菌的平衡,改善便秘。酵素可有效降低食欲,并可以阻止人体对糖、脂肪的吸收。

针对人群:

顽固性肥胖者

NO.2:醋豆减肥

口感舒适度:★★☆☆

使用方便度:★★☆☆

食用方法:

将黄豆或者是黑豆用种低火炒熟后,加天然酿造的醋2:1的比例浸泡在密封瓶中,一周后食用,一天三次,每顿饭前吃一勺。

减肥原理:

醋中的氨基酸和促氨酸,有防止脂质合成,促进其分解,以避免脂肪在体内聚积的作用。黄豆种的皂苷可促进脂肪代谢,并含有大量食物纤维,可促进肠的蠕动。

针对人群:

各种肥胖类型者

NO.3:唐辛子减肥

口感舒适度:★★★★

使用方便度:★★★★

食用方法:

把唐辛子粉500毫克加入空胶囊种即可。每天三次,每次一颗。空胶囊可以去药店买。

减肥原理:

唐辛子就是辣椒素,在进入人体内时会刺激交感神经,促进分泌肾上腺素荷尔蒙,提高新陈代谢率,促使脂肪快速燃烧。

针对人群:

脂肪型肥胖者、顽固型肥胖者

NO.4:VC片+果糖水

口感舒适度:★★★★

使用方便度:★★★★

食用方法:

果糖15g加入350ml温水中搅拌均匀即可饮用。一天两次,饭前或饭后一小时以上食用,半小时内小口喝完。VC咀嚼片药店有售,午饭后服用一粒。

减肥原理:

VC能改善脂肪和类脂的代谢脂,血液种的维他命C浓度越高,体脂肪通常越低。

针对人群:

胃口大者、学生、忙碌的O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