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初春养生季明星营养粥

2012/2/22 10:29

初春养生季杨幂大S营养粥进补

[导读]进入初春,天气回暖。各位MM也要趁着初春将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以便应对接下来的挑战。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大牌明星为大家推荐的养生汤粥,不仅美味,而且对保养身体益处多多哦!

初春养生季明星营养粥

杨幂最爱红白豆豆粥

杨幂近年来凭借多部热播大戏成为内地最红花旦,人气更是一路飙升。对于养生之道,杨幂有自己的偏好,用红豆和白豆煲的养生粥营养又美味,是杨幂的最爱。

材料:米、红豆、白豆。

红豆不仅是美味可口,而且是医家治病的妙药,具有利水消肿,祛湿除热毒,补血养颜的功效。许多MM都喜欢用红豆来煲粥,如果再加上少许白豆,效果会更佳,因为白豆具有健脾,和五脏,理中益气之功效,二者搭配能更好补气养身。

初春养生季明星营养粥

滨崎步推荐藕片鲑鱼粥

流行教主滨崎步是亚洲歌坛的重量级天后,一直引领者亚洲地区的潮流风尚,对于养生保健滨崎步非常重视,她认为多喝粥对女性保健很有帮助,鲑鱼粥就是不错的选择。

材料:米、鲑鱼、藕片、牛蒡、水芹叶、酒糟。

鲑鱼有补虚劳、暖胃和中,治疗消化不良的功效,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牛蒡在日本被奉为营养保健价值极高的高档蔬菜,可补充人体所需骨胶原,清理血液垃圾,防止老化,使肌肤美丽细致。而藕片可以清理肠胃,水芹具有排毒的功效。

初春养生季明星营养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