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熬夜的8大危害,别再浪费你的生命了!

2017/9/12 17:56

据统计,到2015年止,我国国人的平均寿命是76.34岁,也就是平均一生27864天,25岁已过人生的三分之一,仅剩的1万多天你还要毫无节制地消耗吗?

每天坚持熬夜的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呢?你既不勤奋学习,也不努力工作,只是聊天、打游戏、看看朋友圈、刷刷微博,就算你在学习、工作,你能创造多少价值?你以为熬夜熬的是时间吗?你是在熬生命啊!

1、免疫力会下降

人经常熬夜造成的后遗症,最严重的就是疲劳、精神不振;人体的免疫力也会跟着下降,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自律神经失调症状都会出现。

2、毁容

晚上11时到第二天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也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长黑斑和青春痘等问题。


凉拌胡萝卜丝

扩展阅读:胡萝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