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男人气虚的五大表现,肾不好只是其中之一!

2017/8/18 11:33

女人由于生理结构很容易造成气虚,可是你知道吗?男人也容易有气虚的症状,气虚有很多表现,肾不好只是其中一个症状。那么,男人气虚是因为什么呢?

男人气虚的表现

1、肾气虚

肾这个器官的位置在我们的腰部,主要的功效就是藏精气,对于身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精气在五脏六腑中非常的充盈,那么对于脑髓的发育也是非常有利的。如果身体中出现了亏虚的情况,那么身体就会失去滋养,主要的症状就是表现为神情倦怠、头晕眼花、记忆力下降以及腰膝酸软,同时小便的次数也会增加,并且尿液表现的更加的清澈,女性的白带也会变得更加的清稀起来,舌苔的颜色也会变淡,脉象也变得细弱起来。除此之外,如果肾气亏虚,那么肾就会不纳气,你会发现呼吸也变得更加的清浅。

2、阳气虚

一般情况下,气虚的主要症状就是表现为脸色苍白、头晕眼花以及神情倦怠,甚至有可能出现晕厥的情况。如果说阳虚伴随有气虚的情况,那么身体除了出现气虚的情况之外,还伴随有盗汗、四肢发寒以及行动迟缓无力等等,舌苔的颜色也会变成白色。


杭椒羊肉

扩展阅读:羊肉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