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焦虑头痛关节炎 常运动可远离8种病

2017/4/25 17:16

众所周知,运动能强身健体、减重塑形。殊不知,很多病痛在锻炼后也会减轻或消失,运动实际上扮演着“半个医生”的角色。

运动有效治愈八种病

1、焦虑

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来场酣畅淋漓的运动,会有什么样的感觉?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医科大学运动医学系主任大卫 吉泽博士说,锻炼能促进大脑产生一种叫内啡肽的化学物质,可以改善情绪,缓解紧张和焦虑。

2、关节炎

关节炎患者在陆地上进行常规锻炼会感到困难,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在水中锻炼。水的阻力是空气的12倍,水的浮力又减轻了关节的压力,因此能在不损害关节的前提下加强肌力。如果早上醒来后感到关节疼痛,最好将锻炼安排在一天晚些时候进行。

3、头痛

精神科注册护士凯瑞林?西姆斯建议,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或在家中踩脚踏车是不错的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