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用三个月半年 给血管加一层保护

2017/4/24 15:37

血管内皮粗糙之后,胆固醇就能方便的沉积到血管里面,成为血栓。 破坏血管内皮的因素:高血压、肥胖、高龄、缺乏运动、吸烟、过度紧张、家族史、糖尿病等因素都能够破坏血管内皮。

急症突发的时候必须第一时间去医院,但是,我们日常如果给这血管内皮养护好了,就能给血栓来一招釜底抽薪,让我们的血管恢复得更加光滑~

保护血管内皮方剂

用三个月半年,给血管加一层保护

中日友好医院中西医结合内科主任、主任医师黄力老师带我们来一个可以保护血管内皮的小方子:

【材料】

黄芪:补气升阳,对于血管损伤有保护、修复作用

红景天:抗乏氧、益气活血,保护血管内皮

川芎:行气活血,保护血管内皮

【用量】

每味药材6~10克。

【用法】

可以泡水喝,最好是煎煮20分钟到半小时,能够使药效更好的发挥出来。坚持喝三个月到半年,用作日常调理用。(以上药材都可以在中药店买到)

1天修护血管内皮,2天助你血管光滑,这份方剂建议大家给朋友们都看看,或许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心梗找上我们。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