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血管不好 心脏就不会好

2017/4/24 15:32

BTV养生堂节目曾经报道了一件这样的事情:40岁的胡先生洗完澡以后大量出汗,就想坐在沙发上落落汗,结果汗越来越多,还出现了胸闷的症状。胡先生想着扛扛就过去了,但是症状越来越明显,于是他向一个心内科医生朋友描述了自己的情况,医生建议他立马去医院。到医院时胡先生已经处于休克前期,如果再晚一点可能后果不堪设想!专家告诉我们,胡先生当时的情况是急性心肌梗,如果没有及时到医院有可能会猝死…

急性心肌梗塞,是一种瞬间吞噬生命的疾病:高秀敏女士(46岁),马季先生(72岁),侯耀文先生(59岁)……他们都是因此急症而去世,这种病的关键就在于血管。

心梗的问题多出在哪里?血管

心肌梗塞的原因,多数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或在此基础上血栓形成,造成血管管腔堵塞所致,血管把血管堵了,心脏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从而引起的心肌坏死、心脏停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