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总爱生气怎么办?7种食物戒骄戒躁

2017/3/23 09:26

人会被气死究竟是怎么回事?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生气所引起心律不齐的心电图比一般心律不齐来得更加混乱,也更加不稳定,所以是最致命的。

总是生气的人很难长寿

美国医学专家通过调查发现,所有生气引发心律不齐的病人均起始于早期心室收缩,正是这种形式的心脏收缩会提高造成突发性心脏衰竭的概率。像愤怒这样的强烈情绪可会使心律中断,危及生命。

人生气10分钟耗费掉的精力不亚于参加一次3000米赛跑。生气时生理反应十分剧烈,分泌物比在任何情绪时都复杂,且具毒性,因此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更难长寿。而且,情绪失调的人,生病的风险是其他人的两倍。

每个人在每天的生活中,总会遇到很多让人非常生气的事情,有时候真的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大家都不知道其实生气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我们要学会尽量的控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要经常的生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