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10种最适合女性吃的食物

2017/2/24 10:37

我们每天都在和食物打交道,但是你知道吗?男性和女性的饮食重点各有不同,下面这10种食物最适合女性,多吃可以排毒养颜哦!

西红柿


凉拌西红柿

1、抗衰老:西红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胆固醇等辅助预防老年疾病的元素,适合常吃,西红柿还有一定保肝护肝的作用。

2、美白:它含有的维生素P是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以使皮肤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着。

菠菜

1、不贫血:菠菜中富含铁,铁是人体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经期时的好食品。经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可远离缺铁性贫血。

2、体质强:菠菜中含有可观的蛋白质,可帮助身体发育,精力旺盛。

3、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泄的通畅。且菠菜的热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担心发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