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孕妈临产前有哪些信号?出现这些情况应立即就医

2017/1/22 11:38

“医生,我马上就要到预产期了,出现哪些症状应该立即到医院?”在生活中,很多在孕晚期的准妈妈都对什么时候该去医院感到疑惑,接近预产期的时候就开始焦急起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孕晚期出现哪些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就医。

发生这几种情况应该立即去医院

1、“见红”

见红是指阴道流出血性黏液。此时由于子宫颈发生变化,子宫颈内口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分离,便出现毛细血管破裂出血的现象。这是分娩的先兆,通常24-48小时内即会分娩,应保持外阴部清洁,并及时送到医院检查处理。

2、宫缩次数增加了

更频繁、更强烈的假性宫缩,可能表明你已进入临产前期了。在这个过程中,你的子宫颈成熟了,已经准备好进入真正的分娩。当宫缩伴有腹痛汹涌而来,这就是临产的真实信号。头胎的准妈妈如果10分钟内出现3次以上阵痛,或怀二胎的准妈妈间隔10分钟出现就1次阵痛,那么需要立即前往医院待产。

3、胎膜早破

如果孕妇阴道突然有大量的液体流出,似尿液,持续不断,时多时少,这可能是胎盘早破。胎膜破裂后,上行感染机会增多,脐带脱垂危险增大,孕妇这时应平卧,由他人用担架或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为防止感染,局部应立即消毒。

4、头痛眼花

血压突然升高,阴道流血无腹痛,这可能是胎盘位置异常,孕妇如果伴有腹痛,可能是胎盘早期剥离,须立即送入医院就医。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