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搞定晚餐只需15分钟 不用顿顿吃外卖

2017/1/7 15:04

对于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来说,晚上回家后实在懒得下厨,所以外卖就成为了晚餐的首选,但长期吃下去,既不健康也没营养,还是自己动手最实在。如果想省事,那么下面这些15分钟就可以搞定的晚餐食谱最适合你了,费时不多,美味和营养却不打折扣哦!

千层面汤

原料:

6盎司破千层面面条或10盎司鲜奶酪馄饨、1汤匙橄榄油、1磅火鸡胸肉馅、盐、黑胡椒碎、半茶匙干牛至叶、2瓣大蒜、2把新鲜欧芹、4杯低钠或无钠鸡汤、3杯西红柿酱、1大把新鲜罗勒叶、1.5杯乳清干酪、¼杯磨碎的巴马干酪、¼茶匙蒜粉、¾杯预碎马苏里拉奶酪

做法:

1.用热自来水装满中型平底锅。盖上盖子,并将其加热至沸腾。按照包装说明在沸水中煮熟意大利面。将水倒出。

2.同时,在大锅或高热量的荷兰灶中加热橄榄油。加入火鸡胸肉馅,半茶匙盐,¼茶匙黑胡椒和干牛至。用木勺混合搅拌。加热时需搅拌,直到火鸡肉表面呈现白色,大概2-3分钟。

3.烹饪火鸡的同时剁碎大蒜,切碎香菜。伴着鸡汤和番茄酱加入大蒜和一半香菜。搅拌然后加热并盖上盖子。不时搅拌,直到沸腾。降低热量。

4.同时,切碎大部分罗勒(留下6-8叶做装饰用),并与凝乳一起放在碗中,再加入剩下的香菜,帕尔马干酪,大蒜粉,¼茶匙盐,¼茶匙黑胡椒碎。搅拌尝味。如果需要可适量加入盐和胡椒。

5.划分汤碗中的面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