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推荐10种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2016/9/26 15:35

免疫力是指机体抵抗外来侵袭,维护体内环境稳定性的能力,免疫力低下的人无法抵御病毒侵袭,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经常感冒的原因。所以,提高免疫力是预防疾病的关键。下面为你推荐10种能够有效增强免疫力的食物。

1、大蒜

英国一些专家认为打算是最有希望的免疫力功能增强剂。专家指出,大蒜具有强心、促进血循坏和延年益寿的功效。除了其讨厌的气味外,其实际价值比黄金还高。中世纪的法国用它治哮喘,英国用它治癌,直到现在,仍用它来治疗高血压。

对于患者来说,膳食中可经常炒一盘大蒜食用,对改善体质必有可观的效果。当你的呼吸道受到感染,呼吸不顺畅的时候,吃一点辛辣的食物会比吃药来得舒服一点:在水里加一小勺辣椒酱,把它喝下去或用来漱口;不怕辣者,可以生嚼几个生辣椒;煮汤时加几个蒜瓣。

 
蒜烧黄花鱼

1 2 3 4 5 ... 9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