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柠檬除了泡水,就没有别的营养吃法了?

2018/1/31 11:28

柠檬是一种酸甜水果,喜欢吃酸的甚至都直接吃柠檬,但是由于很多人接受不了柠檬的酸味儿,但是由于柠檬的营养非常高,就会选择用泡水的方法来食用柠檬,那么除了搭配泡水喝之外,柠檬还有什么其他营养的吃法吗?

柠檬泡水(适合减肥以及精神不佳的人):只需要将柠檬切成合适的片状,大概切成10几片,然后放在冰箱里面保鲜;等到想要喝的时候,在水杯里面加入一片的柠檬片,加入适量的蜂蜜或者糖块;温度适宜的温水加泡就可以享用了!


蜂蜜柠檬茶

柠檬+枸杞(美容):柠檬切片之后,在玻璃坛子里面放入适量蜂蜜以及糖块,加入适量的柠檬片以及适量的枸杞;倒入适量的水,并且盖好;差不多三天左右的时间即可直接饮用。

柠檬雪碧(解暑,夏季专享):切好适量的柠檬片,将冰镇的雪碧放入杯中当中,然后加入一两片的柠檬,再加入适量的冰块,这样一杯在夏季非常解暑的柠檬雪碧饮品就诞生了,大家可以尝试。

柠檬醋(排毒):果醋一直都是很好的选择,不管是柠檬醋还是苹果醋或者其他,都是非常适合大家养生的!柠檬醋的泡法也很简单:柠檬洗干净,切成片状,准备一些米醋以及黄糖;将柠檬一片片让人罐子里面,糖要每层放一次,加入米醋,等待时间的酝酿了!

柠檬姜茶(祛湿寒):先将柠檬切片,然后用盐清洗干净备用;将其放入干净的盆子里面并且加如生姜(切片);将砂糖放进去,搅拌完全之后进行腌制;煮沸好一罐水,加入腌制好的姜、柠檬片。做好的柠檬姜茶放进去,进行冷藏隔天冲饮,效果好。

蜜渍柠檬(美白):柠檬盐洗干净,切好;在干燥的瓶子里加入蜂蜜以及切好的柠檬片;叠加的放入蜂蜜以及柠檬片;放在冰箱里面三天,取出柠檬片来泡就可以,一次两道三片!

相关阅读:柠檬吃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