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提高免疫力,让疾病远离我们!

2018/3/14 11:13

春天万物生长,各种细菌病毒也变得活跃起来,身体抵抗力强的人此时才不会轻易生病。而那些免疫力低的人总免不了患上一些流行疾病。免疫力低下要注意饮食提高免疫力。那么,免疫力低下吃什么食物好?

一、免疫力低下吃什么

1、韭菜

0.5公斤韭菜含蛋白质5~10克、糖5~30克、维生素A20毫克、维生素C89毫克、钙263毫克、磷212毫克以及挥发油等。另外,韭菜还含有抗生物质,具有调味、杀菌的功效。

2、西红柿

这些红透的西红柿给充满了香味和番茄红素-一种可以帮助防止某些癌症的抗氧化剂。同时西红柿还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A和C,钾,和植物化学物质。

每餐都吃些西红柿,是很好的。生吃,熟食,切片吃等都可以,你可以拿来当作小吃。将菠菜和奶酪还有西红柿一起可以做出很美味的一道菜哦。

3、大蒜

大蒜具有很强的杀菌力,对由细菌引起的感冒、腹泻、肠胃炎以及扁桃腺炎有明显疗效。据最新研究,大蒜还具有一定的补脑作用,其原因是大蒜可增强维生素B1的作用,还能抵制放射性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韭菜炒鸡蛋

扩展阅读:韭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