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4种食物帮你解决白发问题

2018/1/24 11:50

现在很多年轻人生活工作压力大,饮食也不规律,导致代谢不平衡,出现白头发。白发影响了个人形象,造成工作生活上诸多不便,因此需要及时调理。

乌发的食物

1、黑芝麻

黑芝麻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食物,黑芝麻虽然小小的,但是营养价值是很不错的,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质元素,能够健脾护肝,还能够促进黑色素的形成,有利于头发变黑,白头发比较多的人,可以坚持吃一些黑芝麻,能够改善白发的问题,黑芝麻的吃法有很多,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起食用。

2、黑米

黑米也是一种黑发的食物,具有不错的滋补功效,黑米一般可以用来熬粥喝,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黑米还有补肾的功效,具有不错的药用价值,对于头发的生长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能够让头发更加的黑亮坚韧,减少脱发的问题,起到护发作用。


黑芝麻燕麦豆浆

扩展阅读:黑芝麻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