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提高精子质量,男性千万别忽略养生!

2018/1/12 15:46

现代社会每个人都忙忙碌碌的为生活打拼,尤其男性还有养家,身体上更加疲惫。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量都在走下坡路,因此维护身体的健康非常重要。那么,男性吃哪些食物能有养生的作用?

1、西红柿

西红柿的酸味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蛋白质等,此外丰富的维生素C能结合细胞之间的关系,制造出骨胶原,强健血管。矿物质则以钾的含量最丰富,由于有助于出血液中的盐分,因此具有降血压的功能。

2、黄豆

很多人都知道黄豆有植物性荷尔蒙,有利于女性,殊不知黄豆对男性也是绝佳食品。例如常吃黄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前列腺癌的机率比西方男人低。而且黄豆对改善男性的骨质流失一样有效。男性过了60岁,骨质会开始流失,情况和更年期妇女一样严重。而且多吃黄豆可以补充卵磷脂,卵磷脂已被证实与短期记忆力和学习力有关。


西红柿牛腩煲

扩展阅读:西红柿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