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喝苹果醋,美白去角质!

2017/12/12 16:28

苹果醋是常见的饮品,是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口味酸甜,有些人常喝苹果醋,那你们知道喝苹果醋有什么好处呢?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喝苹果醋的好处。

一、喝苹果醋的好处

1、有研究发现,每天1—2勺苹果醋能提高好胆固醇的水平,降低坏胆固醇水平,有益心脏健康。

2、苹果醋中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等,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对改善消化系统,清楚消化道,帮助排除关节、血管以及内脏器官的毒素有帮助,有明显的降血脂和排毒保健的功效。

3、苹果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抗氧化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有美白杀菌、淡化黑色素,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水分等保养皮肤的作用。

4、苹果醋可使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移为体能消耗,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故能控制和调节体重,身材更优美迷人。

5、苹果醋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以促进人体内糖代谢,使肌肉中的疲劳物质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从而消除疲劳。此外,其中还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和新陈代谢的能力,有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减少肝病的发生。

6、苹果醋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


【北京】糖醋樱桃萝卜

扩展阅读:苹果醋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