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水果皮带皮吃,可能更有营养

2017/9/8 17:08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我们在平常吃水果的时候,都会把皮扔掉,会认为水果皮上有很多不干净的东西,所以就会把皮扔掉,但是其有很多水果皮是有很多营养的,但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们应该知道哪些水果可以带皮吃;哪些水果不可以带皮吃。不清楚的朋友快来了解下吧。

这种水果不带皮吃

柿子是秋季的产物,因此在这个季节比较受欢迎。那么你知道柿子要不要剥皮吃呢?其实吃柿子不能连皮一起吃,因为成熟的柿子,皮还有鞣酸。相信大家都知道鞣酸的出现会让胃部非常的不舒服,因此柿子皮不能吃。

这些水果应该带皮吃

1.杨桃

你知道吗?杨桃皮的营养也是非常多的哦,据悉维生素的含量是最多的,对身体有着极大的好处。

2.苹果

大部分的人吃苹果都是削皮的,其实连皮一起吃效果更好。苹果皮的抗氧化能力特别的强,能够有效的保护牙齿不被侵犯。


菠萝咕咾肉

3.葡萄

相信大家都听过吃葡萄不吐皮,确实,吃葡萄应该连皮一起吃。因为葡萄皮含有能够避免心血管疾病的营养。不仅如此,葡萄皮含有一种叫做花青素的营养,这种营养对于肝脏。还有抗氧化都有不少的效果。

4.桃子皮

很多人吃桃子因为很多毛因此都喜欢剥皮,其实桃子皮的营养也是特别的惊人的。据了解,桃子的皮居然比桃子肉还有价值,桃子皮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以及纤维素,更重要的是桃子皮含有具抗氧化的营养,可以说桃子皮就是一宝贝。

以上几种水果不带皮吃的话,就等于没有吃一样,一点营养都木有。

相关阅读:水果入菜怎么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