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猕猴桃的四大功效

2017/9/6 15:24

秋季多吃水果,可以补水。猕猴桃也叫奇异果,是秋季的时令水果之一,含有丰富维生素,热量却超低,秋季经常食用奇异果不仅能为身体补充水分,还可以达到美容减肥等功效。

一、美化肌肤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其他水果少有的矿物质如钾等,可以为肌肤提供很多养分。另外,奇异果还有清理肠胃、活肤以及去角质的功效。

二、强力瘦身

虽然奇异果营养价值高,但是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却很低,与此相反,奇异果的维生素含量却很丰富。想健康减肥的女孩可以尽情食用。

三、改善发质

奇异果每100克果肉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高达100-420毫克,在水果中是数一数二的。

四、清除身体毒素

每天吃一稍僚敉视个奇异果,就能补充我们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奇异果所含有的微酸能促进肠胃蠕动,增强食欲,减少肠胃胀气的发生。奇异果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帮助体内蛋白质器皆阄诟分解,肠胃比较弱的女孩,饭前或饭后食用一个奇异果,绝对可以让你愉快地享受肉类的美味!另外,经常食用奇异果还可以帮助你逐渐改善睡眠质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