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大麦若叶功效多 多喝青汁可减肥

2017/8/14 21:46

青汁最初指大麦若叶(即大麦的嫩叶)榨出的汁水,其后也指小麦嫩叶榨出的汁水。它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脂肪含量少,热量低,可以起到很好的功效与作用。

青汁的材料不只限于被栽培的蔬菜,至于野菜、山菜、树叶等,只要无毒性、且含丰富优质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等,几乎皆可制成青汁。目前许多日本企业流行以甘蓝、 日本绿茶、 明日叶、大麦嫩叶、小麦嫩叶、桑叶、各种绿色蔬菜等制成青汁产品,且这些产品也都在健康食品业界大放异彩。

只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叶绿素的植物,如野菜、农作物以及某些柑橘类水果的幼果等皆可制成青汁。

大麦若叶青汁的味道怎么样

1、一般大麦若叶青汁原味口感有一种青草和麦秆的味道,开始喝不习惯,但就像喝茶喝咖啡一样,习惯了慢慢就好了。

2、就像喝咖啡一样,很多人会加奶,加糖,喝青汁也是一样,可以加入相应的调味品,使自己更容易接受。

3、但是一般建议喝原味的,尽量不要添加剂,以免影响身体其它不适,比如糖尿病,乳糖症等,虽然口感好了,但对健康不利。

大麦若叶的功效与作用

功效:

1.调节血脂—远离心脑疾病。

2.抗氧化—强力清除自由基,留驻美丽容颜。

3.修复DNA-防辐射,护细胞。

4.改善酸性体质—舒缓压力,亲近健康。

5.均衡营养—全面养护,满分健康。

6.丰富膳食纤维—增强肠道动力,去糟粕留精华。

7.排毒去闷。

8.耐缺氧、抗肥胖。

副作用:

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天然饮品,它是从植物大麦的嫩叶上提取出来的,是没有任何副作用存在的,但是人们的身本素质不同,也有一部分人在饮用大麦若叶青汁以后,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人们也会把那些反应归类到大麦若叶青汁的副作用行列中。其会让血糖过低,引发过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