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别再生气了,小心变得又胖又丑!

2017/6/28 16:21

夏季天热,很多女性朋友很容易燥,经常生气。可是你知道吗?女性经常生气不仅容易发胖,而且还会对乳腺和子宫造成伤害。女人生气后应该怎么办?有什么危害

女人夏季生气小心长胖

夏季的情绪起伏影响着身体的肥胖你知道吗?想要有窈窕的身材就好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吧!如果你一生气身体的皮质醇分泌就会增加,这种是会引起肥胖的,而且有相关研究表明,越是经常生气的人,就越容易发胖,这些肥肉还更加容易长在腰围上。

生气对身体的其他危害

除了生气易长胖外,还会导致多种疾病。生气导致内分泌紊乱,进而大脑会命令身体合成更多的皮质醇,这种物质如果在体内积累过多,就会影响免疫细胞功能的正常运转,使抵抗力下降,进而引发疾病。

1、令皮肤长出色斑

美国的医学人员对5000名脸上长色斑的女性研究显示,当她们处在情绪的低谷时,任何药物对色斑的治疗都显得不尽如人意,而当其中一些女性的人际关系得到改善时,她们的色斑可以不治自愈。

当人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脸部,这时的血液中氧气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深部炎症等皮肤问题。"医学人员分析道。

建议:当你遇到不开心的时候,不妨双腿分开,吸气,双手平举。这个姿势可以调节身体状态,让毒素排出体外。

2、引起胃溃疡

生气时脑细胞会工作紊乱,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并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上,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少,蠕动?慢,食欲变差,严重时会引起胃溃疡。同时还会导致人吃不下去饭。

建议:此种时候你不妨按摩胃部,缓解不适。

3、加快脑细胞衰老

生气会加快脑细胞衰老?弱大脑功能,而且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的压力增加。

4、危害子宫乳腺

男人生气伤肝,女人生气伤乳腺和子宫。乳腺走脾胃系统,子宫走肝。气上升,会伤到乳腺,下沉就伤子宫。

5、伤肺

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会急促,甚至出现过度换气现象。肺泡不停扩张,没时间收缩,得不到应有的放松,从而危害肺健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