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早上空腹吃苹果,会胃痛吗?

2017/6/12 14:44

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吗?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处多。早上空腹吃苹果并没有问题,但如果早上只吃苹果就不是很合理了。因为苹果提供的营养成分非常有限,蛋白质、脂肪含量很低,不能满足我们身体在一个早上的需要量,可能会因为能量的不足而出现低血糖等不良反应。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吗?早上空腹吃苹果并没有问题,但如果早上只吃苹果就不是很合理了。因为苹果提供的营养成分非常有限,蛋白质、脂肪含量很低,不能满足我们身体在一个早上的需要量,可能会因为能量的不足而出现低血糖等不良反应。


早上空腹吃苹果好处多:

苹果含有大量糖类,所以第一个苹果应该早晨空腹吃,因为昨晚饭后至当日早餐前一般超过10个小时未进食,肝糖基本耗尽,早晨甚感疲劳。空腹吃一个苹果,果糖很快便转化为葡萄糖,被人体吸收,约半小时后,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处于饥饿状态,吃苹果可以补充糖类,所以早晨吃苹果营养价值很高,苹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苹果的营养价值 丰富,是健康饮食的首选水果,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一天一个苹果,可以远离疾病。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机率要低。苹果是很好的抗癌食物可以有效防止肺癌,防铅中毒。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