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八种食物清肠道 消除宿便和色斑

2017/6/6 18:25

如果宿便让肠道不美丽,即使吃了有益健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或基本套餐,养份还是无法真正吸收到,宿便不常排出或有便秘的成员,身体甚至会吸收不到健康食品中五分之一的营养素。你每月消费的健康品可就发挥不了最大的效果了。 除了水可以清理肠道之外,还有其他的方式,让小编和大家来了解下。

清肠能手之一:菠菜

菠菜能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防治便秘,使人容光焕发。菠菜叶中含有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能使血糖保持稳定。菠菜丰富的维生素含量能够防止口角炎、夜盲等维生素缺乏症。菠菜还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衰老、促进细胞繁殖作用,既能激活大脑功能,又可增强青春活力,防止大脑老化。


木耳红烧肉

清肠能手之二:木耳

木耳具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消除血液里的热毒。黑木耳中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排出体外,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黑木耳对体内难以消化的谷壳、木渣、沙子、金属屑等具有溶解作用,对胆结石、肾结石等也有化解功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