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8种美容食物 抚平岁月的痕迹

2017/4/27 15:57

哪一种饮食习惯是对身体最有益的?毫无疑问,每天摄入5种蔬果,每周摄入2次深海鱼,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健康饮食习惯。但是,具体到究竟哪一种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怎样的正面影响,恐怕许多人就答不上来了。

下文列举了最新发现的具有药物功效的8种常见食物,让它们迅速“进驻”你的厨房吧!

葡萄

随手拈几颗葡萄入口,不但能享受美味,还能降低你的血压、胆固醇水平,并且减低心脏病的风险。“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这句绕口令挺有道理的,不但葡萄皮中营养物质丰富,就连葡萄籽也对身体抗氧化大有裨益。


紫洋葱炒香芋

紫洋葱

涕泪横流的过敏症状令你想起来就后背发凉吗?为了尽量避免“悲剧”重演,多吃些紫皮洋葱吧!它的槲皮素含量丰富,能够有效控制因过敏引发的组胺释放,从而缓解过敏症状。越橘与紫洋葱有相似的功效,如果你实在受不了洋葱的气味,那么可以将越橘拌入沙拉中食用,也可以起到防止过敏症状恶化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