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经期千万别吃这五种水果

2017/3/24 17:49

女性经期对于饮食这个问题是十分注重的,那么你知道女性在经期不能吃的水果分别有哪些吗?

月经期哪些水果不能吃?

1、橘子

橘子味道好,而且生津,吃起来会忍不住多吃,可是橘子是属于寒性水果,对体热的人来吃好,体寒的人忌吃。

2、橙子

橙子和橘子长得差不多,外表。而且两者都属于同一类,寒性类的水果。所以,与橘子一样,橙子体寒的人也必须少吃。

3、芒果

芒果属于寒性类的水果。一般体质凉的人或者是体质较寒的人不易多吃,尤其是女性如果在来例假的时候,也不能碰的食物之一。

4、香蕉

香蕉许多人觉得应该属于热性水果,但实际上不是,香蕉属于寒性水果,所以,如果被禁吃凉寒食物的话,香蕉也是其中一个。

5、山楂

山楂同样富含鞣酸,过量服用会导致身体缺铁,加重经期不适。除了血瘀型痛经的人群外,其它女性在经期服用山楂会导致经血过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