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早上一定要吃鸡蛋的10个理由

2016/12/7 16:46

从古至今,鸡蛋始终都是人们餐桌上的常客,几乎每天都离不开它。不过,虽然吃了好多年,很多人对鸡蛋了解不够,比如早上吃鸡蛋到底好不好?早上一定要吃鸡蛋的10个理由。

在营养学界,鸡蛋一直有“全营养食品”的美称。近年来,国内外营养学家和医学家的研究发现,每天吃1个鸡蛋,可以给你带来“从头到脚”的健康。

早上一定要吃鸡蛋的10个理由

1、补充营养

在营养学界,鸡蛋一直有“全营养食品”的美称。鸡蛋中的蛋白质组成是与人体最接近的,吸收率要比牛奶、肉类或大豆都好。

鸡蛋是一种最优质、最天然的补品,价格不贵,且蛋白含量高,是海参的两倍。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包括维生素A、D、K等,对于人体健康都至关重要。从中医角度来说,鸡蛋更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平衡”食品。

 
香卤茶叶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