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从营养味道价格上的十大超级食物

2016/9/30 11:49

杏仁、芦笋、花菜、鸡蛋、无花果 蘑菇、土豆、草莓、核桃、猕猴桃什么是超级食物?它们不仅要有卓越的营养价值,还要有出色的味道口感和平易近人的价格。此外,它们还要能给你额外的惊喜。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以下10种食物,绝对是你在购买时最“物有所值”的。

杏仁

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在食用等量杏仁的情况下,女性比男性能获得更强的饱腹感,所以,杏仁天生就是女性减肥的好帮手。同时,长期食用杏仁可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效果类似于他汀类药物。

提示:请具有以上保健功能的甜杏仁,它们为苦杏仁;虽然外形看起来类似,但味道和保健功能并不相同。那些在摇动外壳时是不产生格格响声的可视为甜杏仁。咔哒咔哒响提示可能是陈杏仁。

 
杏仁豆腐

1 2 3 4 5 ... 9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