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生姜抗炎防过敏!10种食物缓解换季过敏

2016/8/26 11:32

秋季皮肤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干燥和过敏,皮肤干燥多补水便可以水水润润。但是如果皮肤出现过敏的情况,就不是简单的外部护理就能解决的。那么,秋季皮肤过敏该怎么办呢?秋季皮肤过敏吃什么好呢?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有效预防秋季过敏。

1、菠菜

菠菜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蔬菜,素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而且,菠菜中胡萝卜素的含量大大高于其他蔬菜,抗坏血酸虽低于辣椒却高于西红柿,菠菜所含的具有止血作用的维生素K是叶菜中最高的。丰富的核黄素,又有防止口角溃疡、唇炎、舌炎、皮炎的作用。

菠菜吃法有很多,其可以经常用来烧汤,凉拌,单炒,和配荤菜合炒或垫盘。以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佳。

菠菜干贝蒸蛋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