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季易困乏 10种食物解除秋乏魔咒!

2016/8/23 15:21

秋困怎么办,秋天犯困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其实导致秋困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还是天气原因和自身原因,头一天晚上的睡眠不好也是导致秋困的一个原因,那么秋困怎么办,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橘子 

橘子是秋季人们经常吃又喜爱的水果,橘子不仅美味爽口,而且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它抗氧化物,可以给人体补充能量,有助于维持记忆力,帮助大脑抵抗危害的侵袭。

而且,橘子中丰富的营养成分有降血脂、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大有益处。橘汁中含有一种名为“诺米林”的物质,具有抑制和杀死癌细胞的能力,对胃癌有预防作用。橘子皮还可以美容,《本草纲目》中说陈皮(橘皮)“同补药则补;同泻药则泻;同升药则升;同降药则降。”可见在古代,人们就已经认识到橘子的药用价值了。

糖水橘子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