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排毒养颜食物 养出水嫩好皮肤

2016/7/26 11:2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滑、细嫩,但由于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影响,皮肤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想要皮肤好,就要做好排毒工作,高油脂、高热量、高糖分除了让你体重增加,还会让肌肤变得粗糙油腻,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排毒养颜食物,让你美容同时不忘减轻体重哦!

1、黄瓜  

黄瓜味甘,甜、性凉、苦、无毒,入脾、胃、大肠;具有除热,利水利尿,清热解毒的功效;主治烦渴,咽喉肿痛,火眼,火烫伤。还有减肥功效。其中,黄瓜中还含有黄瓜酸,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黄瓜还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夏日里容易烦躁、口渴、喉痛或痰多,吃黄瓜有助于化解炎症。

黑米黄瓜卷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