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烧烤后吃什么?四种果蔬助排毒

2016/7/21 11:56

很多人都喜欢吃烧烤,虽然烧烤能产生苯并芘、亚硝胺等致癌物质,潜在威胁着人们的健康。然而,很多人依然抗拒不住烧烤的诱惑。那么,出于健康问题的考虑,人们在吃烧烤后可采取哪些补救性措施,尽力将致癌危险系数降至最低?下面,就与大家分享,吃烧烤后应该多吃的几样食物,让你远离致癌危险。

1、香蕉 

香蕉性寒,同时含有丰富的淀粉物质,因能够清热润肠,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肠胃免受烧烤产生的苯并芘等致癌物的入侵伤害,从而起到防癌的作用。同时,香蕉能够促进肠胃蠕动,防治便秘,进一步将有毒物质排除体外,防止其在体内堆积侵蚀肠胃,威胁健康。除此之外,多吃香蕉还可以增加体内的白色球,能够改善免疫系统,增强人体抗癌的免疫力。因此,吃了烧烤后,人们可通过多吃香蕉来进行急救预防。

香蕉奥利奥奶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