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美白吃什么?10种食物吃出亮白肌肤

2016/7/20 11:56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皙干净的皮肤不仅增添女性魅力,增加自信心,同时更能给吸引异性的目光。日常生活中,除了必要的保养品之外,从饮食上进行调理也是美白内外兼修的重要途径。那么,女性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呢?为大家推荐10种美白食物让你迅速“白”起来。

1、冬瓜

冬瓜味甘、性寒,有消热、利水、消肿的功效。冬瓜含钠量较低,对动脉硬化症、肝硬化腹水、冠心病、高血压、肾炎、水肿膨胀等疾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冬瓜具有明显美白功效。《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银耳冬瓜糖水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