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熬夜吃什么?10种水果减少熬夜伤害

2016/7/19 10:43

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常常会面临加班熬夜的状况。熬夜违背了正常的生物钟,会给身体制造出一系列的伤害,比如说黑眼圈、皮肤粗糙暗淡,同时身体毒素增多,损害肝脏等,有什么补救方法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10种熬夜应该吃的水果,马上来看看熬夜吃什么好吧!

1、香蕉

香蕉也是一种很好的营养食物,在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和是镁,这些营养物质,对于女性们来说,这是维持身体正常运转的必需品。人体内维持正常的心跳和血压的钾是主力军,而钾能够有效的避免血压的上升或者肌肉出现痉挛的情况,而镁具有缓解疲劳的功效。

此外,香蕉中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很容易被人体值金额吸收,这是一种能够迅速转换为能量的物质,所以在熬夜之后,那么大家不妨来吃香蕉来补充体力吧!这还能够帮助那些便秘的患者解决难言之隐。

香蕉巧克力豆蛋糕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