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4种平凡食品 竟是女人抗衰老佳品

2016/6/23 13:54

女人一过25岁,就要开始与衰老做抗争了,不少女性都会盲目的选择美容养颜,其实,身边的一些不起眼的食物却具有不可想象的抗衰老功效。推荐4款抗衰老的食品,让你永保青春。

1、西红柿

西红柿的营养丰富,是营养学家一致公认的,特别是高含量的维生素PP,是构成人体脱氢酶的辅酶成风,具有促进消化系统、维护皮肤和神经健康的重要作用。而且,西红柿还有清热解毒、利尿通便、帮助消化的功效。因为,苹果酸和柠檬酸可帮助胃液对脂肪物质进行消化,吃了油腻食物,吃点番茄不但助消化,且可防消化不良。

不仅如此,番茄亦有利尿作用,吃番茄对肾病有益。热天还可以将番茄片熬汤当茶喝,有清热防暑作用。所含纤维质能使粪便中水份增多,还能转换成容易软便的物质,达到通便作用。

番茄烧豆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