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饮食养颜 让肌肤也吃出健康

2016/6/25 08:59

每个女人天生都是爱美,追求美的。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合理调养,每个女人都会越变越美。而美的关键应当来自人体内部,合理的食物调养才能让你由内到外,越变越美。今天就为你介绍会让女人越变越美的食物。

1、“护肤圣果”(香瓜、哈密瓜、甜瓜)

香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以及β胡萝卜素,成为了爱美女性的首选“护肤水果”。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肌肤的弹性;维生素A则可以令肌肤平滑;β胡萝卜素是天然的“防晒霜”,可以防止肌肤因晒伤而出现细纹与斑点。

哈密瓜和甜瓜作为香瓜的“兄弟”,也具有类似的功效。另外,这几种瓜类中的抗氧化物质还可以帮助我们体内的血管“清淤”,并防止眼部出现视网膜黄斑变性疾病或是白内障。

2、红润补血蔬果类(西红柿、西瓜、红葡萄、红脐橙)

这类蔬果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很多细致的调查表明,它对女性的健康益处巨大,是强有力的抗氧化剂,有助女性抵抗心脏病。最新研究表明,番茄红素同时可以抵抗太阳光的紫外线伤害,是不可多得的天然“防晒霜”,让你保护肌肤,越来越年轻。

西红柿牛肉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