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红四物”补气又减龄

2016/6/21 15:27

导语:追求健康和美丽是很多爱美女性的目标,她们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年轻,不惜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然而,效果却是微乎其微。中医认为,药补不如食补,要想美丽也离不开合理的饮食。我们都将美女比喻成红颜,那就说明要想美丽,女性就必须得补血。下面为大家推荐四款红色食物,这些红色食物不仅会让女性气血两旺,还会让她们看起来更年轻。

1、红枣

红枣属于红色食物,红枣又叫大枣,因为它的维生素含量特别高,又被人们誉为“天然维生素丸”。中医认为,红枣性温味甘,可以补气益血。想必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每天三颗枣,青春不会老。这就说明红枣对女性的健康和美丽好处多多。而且,红枣中含有丰富的钙和铁等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养颜补血,如果女性朋友经常食用红枣的话,就可以告别贫血,肌肤也会变得越来越红润。红枣除了可以补气益血外,还可以帮助我们健胃消脾。经常食用红枣的话,女性朋友的抵抗力就会得到提高,食欲也会增加,衰老的速度就会减慢。

杂粮红枣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