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瘦脸食物 轻松吃出V形脸

2016/6/17 09:02

导语:小V脸当道的今天,瘦脸非常重要,明星网红个个都是锥子脸,可见瘦脸非常重要,但是先天脸型的条件并不尽如人意,后天如何瘦脸最有效呢?为大家推荐10种瘦脸食物,教大家轻轻松松就吃出V形脸,做小脸美人。

1、菠菜 

菠菜在现代已经慢慢开始成为一种绿色蔬菜并经常出现在餐桌上。菠菜素有“营养模范生”之称,它富含类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K、矿物质(钙质、铁质等)、辅酶Q10等多种营养素。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提供和补充各种营养物质、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想要瘦脸的MM来说,菠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种食物。因为菠菜中丰富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水肿,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也就会慢慢变成小脸了。菠菜的吃法有很多,其可以经常用来烧汤,凉拌,单炒,和配荤菜合炒或垫盘。以色泽浓绿,根为红色,不着水,茎叶不老,无抽苔开花,不带黄烂叶者为佳。

凉拌腰果菠菜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