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巧吃4种水果 轻松缓解脂肪肝

2016/5/30 12:27

导语:形成脂肪肝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与现在人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有重要关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过多含高脂高蛋白的食物,再加之饮酒增多、运动量减少、肥胖等原因。脂肪肝的出现是与患者的饮食息息相关的,那么得了脂肪肝吃什么好呢?下面推荐4种水果。

1、苹果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相对含钠量低,是优质高钾食物。苹果所含的纤维素和有机酸,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粪便体积,使其易于排出,从而减少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可使机体血胆固醇和肝脏胆固醇含量显著降低,有效预防脂肪肝。而且,苹果是一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

苹果果蔬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