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痰湿体质很困扰?10种水果来解决

2016/5/25 11:51

导语:痰湿体质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体质类型,痰湿体质的人容易肥胖、犯困、精神不振等,吃一些具有健脾利湿、化淤祛痰的水果可以调节这种体质。那么痰湿体质吃什么水果呢?下面给大家推荐10种水果,一起来看看吧。

1、草莓

草莓果肉多汁,酸甜适口,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水果皇后”的美称。草莓不但好吃,还一定的药用价值,中医认为.它具清暑解热,润肺化痰、利尿止泻、助消化等功效。近年来,又发现它对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及脑溢血等具有一定的功效。

而且,草莓果实中的维生素及果胶,对治疗痔疮、高血压、高胆固醇均有显着效果,出它提炼出的“草萄胺”,对治疗白血虹、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也有功效。不仅如此,草莓中还含有抗癌成分,可抑制恶件肿瘤生长。

草莓小麻薯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