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大减肥美食,让减肥不再单调

2016/5/25 09:20

导语:减肥餐与美味无缘?为了减肥,你是否“壮烈牺牲”了自己的味蕾,日复一日被单调的减肥餐“折磨”着。现在,让我们的10大美味的减肥食品来拯救你吧!美味与健康同在,这些减肥的使者们即将隆重登场,一起来看一下吧。

1、巧克力 

较少的黑巧克力对健康有很大的益处。它所含的类黄酮除了有益心脏健康,还有抗氧化的作用。巧克力中含有苯酚复合物,这种复合物被食入后,能迅速被血管吸收,而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并能很快促其使产生一种抗氧化剂,这种氧化剂可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动。同时,这些苯酚物质能起到保护血管,以及保持血液畅通的作用。此外,巧克力里还含有大量的苯乙胺,食用过巧克力之后便可降低食欲,精神容易集中,减少压力,并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当然,你想要享受这种美味跟益处,还需有强大的意志来抵抗它的诱惑。适当的量是1到2安士(常见的那种方块巧克力的2小格左右)。

特浓黑巧克力慕斯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