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夏天易打盹? 10种提神食物还你活力

2016/5/12 17:33

导语:进入夏季,上班打盹成为让白领难受又尴尬的难题。高温天气导致人容易犯困,特别是午后时段更是整个人都无精打采。面对棘手的“夏打盹”问题,食物或许能够助你一臂之力。推荐10种食物,可以帮你摆脱困乏、恢复活力。

1、草莓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钾、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对老人、儿童大有裨益。国外学者研究发现,草莓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肿的生长。每百克草莓含维生素C50-100毫克,比苹果、葡萄高10倍以上。不仅如此,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有助于人体吸收铁质,使细胞获得滋养,因此多吃草莓能使人精力充沛。昏昏欲睡,吃的草莓也不错。

草莓芒果思慕雪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