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十大碱性食物 让你越吃越瘦

2016/5/6 13:53

导语:我们日常摄取的食物可大致分为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从营养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体健康的保障。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享受与美味同时又能减肥,是不是很美妙的事情?答案是毋庸置疑的。下面为大家推荐十大越吃越瘦,越吃越美的碱性食物,可以让你在大饱口福的同时又能轻松瘦身。

1、芹菜

很多女性都讨厌吃芹菜,但是却不知道芹菜里面有很多健康知识;芹菜是高纤维食用品,它经肠内消化作用产生一种木质素或肠内脂的物质,这类物质是一种抗氧化剂,高浓度时可抑制肠内细菌产生的致癌物质。它还可以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削减致癌物与结肠粘膜的接触达到预防癌症的目的。

不仅如此,从芹菜子中分离出的一种碱性成分,对动物有镇静作用,对人体能起安定作用;芹菜甘或芹菜素口服能对抗可卡因引起的小鼠兴奋,有利于安定情绪,消除烦躁。女人常吃芹菜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哦!

芹菜海鲜砂锅粥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