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美白&减肥 菠萝的好处竟然这么多

2016/4/18 13:48

导语:菠萝味道鲜美滋多味浓,不仅在处理后是非常美味的水果,而且也能入菜做出诸如菠萝虾仁这样的温润甜美的美容食品,用菠萝做面膜能美白皮肤,甚至牙齿也能靠菠萝来达到美白成效,减肥的姑娘们也有福气了,菠萝可是一款极佳的减肥食品哦~喜欢吃菠萝就该了解它的全部内涵,菠萝的好处多多,让我们逐一发现它的价值吧:

第一:菠萝具有医用效果

每100克菠萝果实中所含的维生素C高达30毫克,并含有丰富的水分。其具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开胃消食,祛湿利尿之功效,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它的果肉中和木瓜一样含有一种能分解蛋白质的酵素,因此它能柔软肉质、消解血块。菠萝中的菠萝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质高手,还能溶解血管中的纤维蛋白及血栓,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真正让身体做到由内而外的调节。另外菠萝蛋白酶成分具有消炎作用,可促进组织修复富含维生素B1,可以消除疲劳、增进食欲,有益于产妇产后恢复。

菠萝胡萝卜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