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头发爱出油?6种食物控油效果好

2016/4/15 13:25

导语:头发出油确实给很多人烦恼,这样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还容易造成头皮的病变,头发爱出油的人可能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往往让头发油的程度加剧,下面推荐6种食物,可以解决或者缓解头发出油的问题!

头发出油吃鱼类

鱼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绝佳食物,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并可健脑益智。但是,鱼的品种繁多,也有一些鱼脂肪含量很高,并非所有鱼都可以无所顾忌的大吃特吃。此外,烤鱼、油炸鱼、腊鱼都鱼类的烹饪方法虽然味道鲜美,但是整体上不够健康,不能多吃。

头发出油吃玉米

玉米也是一种不错的清脂食物。玉米种含有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玉米还有利尿的功效,可以让你体内水分代谢正常,远离水肿。

海带玉米排骨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