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夏之交 6种食物杀菌又排毒

2016/4/14 12:21

导语:吃什么食物能消毒呢?在我们体内都存有一些毒素,长久积累就会形成疾病,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多吃排毒的食物,帮助身体排出毒素,那吃什么食物能帮助消毒排毒呢?下面来看下这6种食物杀菌又排毒。

1、地瓜

冬季吃肉过多或吃饭吞入太多空气,容易在体内积聚一些废气,这些废气会造成人体很多不适反应,例如出现斑点、粉刺、腹胀等,尤其肠内积聚过多废气还可致癌。地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素,其所含的葡糖苷成分可刺激肠胃,加快蠕动,促进排便排气。

2、绿豆

绿豆可以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具有保护肝脏、防治过敏的作用。绿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族、蛋白质、氧化镁等多种成分,常喝绿豆汤可助于排出体内毒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绿豆汤是排毒养颜佳品。

自制绿豆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