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10种祛黄食物,不做“黄脸婆”

2016/4/14 09:31

导语:作为女人谁也不想让别人喊自己黄脸婆,谁都希望拥有一张白皙的面孔,可是暗黄的皮肤还是会找上门,如何缓减皮肤暗黄,女人面色暗黄吃什么好呢?下面推荐十种祛黄食物,常吃让您拥有一张,白皙的面孔。

1、粳米

粳米又名大米。作为我们日常食用米,它含有我们人体所必需的蛋白质、淀粉、脂肪、维生素B1、维生素C、烟酸、氨基酸、钙、铁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热量。唐代医药学家孙思邈在《千金方・食治》中强调说,粳米能养胃气、长肌肉;《食鉴本草》也认为,粳米有补脾胃、养五脏、壮气力的良好功效。

现代医学认为,常吃粳米具有补中气、健脾胃、除烦止渴、养阴生津、固肠止泻等多种作用,可用于烦渴、脾胃虚弱、病后体弱、营养不良等病症。对于气血不足,脾胃虚弱引起的面色发黄,有良好的疗效。可是糖尿病患者应该注意不能多食粳米。

红粳米鱼柳丸子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